|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召开药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5日  共浏览 次       

10月23日下午,我系召开药学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朱正飞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围绕药学专业有关问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特别是围绕师资安排、课堂教学、教材选用、专业教学计划、实训课课时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正飞感谢所有同学的参与,他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研室要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对合理的部分要吸收到以后的教学教育中,科学合理地修订教学计划,以期提高学生的实践水平,为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对目前暂时无法解决的,朱老师也进行实事求是的说明并希望学生谅解。他还结合《药学专业教学标准》,提出了专业课程体系构建的设想,对药学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本次会议为大家构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也为药学专业构建提供了参考意见,促进了专业教学改革和发展。(撰稿/王青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