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青春芳华 扬帆起航----医学护理系顺利完成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4日  共浏览 次       

金秋十月,医学护理系第四届学生会成立暨换届大会于10月23日中午在南区报告厅顺利召开。医护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副书记、副主任刘萍,系团总支书记姜来,辅导员龚晓龙、施雅琴出席会议,院学生会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以及其它六系学生会主席共同参加了会议,医护系2018级高职全体新生、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词中拉开了序幕,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刘萍宣读了系第三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名单,部分获奖学生会干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系第三届学生会主席,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徐义婷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新老两届学生会主席交接了会旗。姜来宣读了系第四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颁发了聘书,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读誓词、口号,合唱学生会会歌,表达了团结一致、努力工作的决心。

尹珊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系第三届学生会所做出的工作与努力,代表医护系向他们表示感谢。她要求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提高站位、找准角色,在服务同学中增长能力、锻炼才干,明确学生会性质、牢记自己的职责,找准位置、找准角色,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广大同学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共同进步、促进全面发展;学生会成员要分工合作、精诚团结,将新一届学生会打造成特别团结、特别能战斗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集体。尹珊珊在讲话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树立乐于奉献、甘于奉献的理念和精神,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相信我们系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牢记教诲与使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带着梦想、共铸辉煌,迎接灿烂的明天!(撰稿/姜来核稿/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