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圆满完成九•一八防空疏散演习活动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9日  共浏览 次       

为做好2018年“9.18”纪念日主题活动,凝聚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的惨痛教训,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普及防空防灾知识,提高应急疏散的技能和应变能力,9月18日上午,医护系按照学院的要求圆满完成了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演习前,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演习中各个楼层的负责人及岗位职责落实到个人。同时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对本班学生做好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在演习时,迅速、镇定、冷静,相互关爱、有序撤离,听到警报声响起后,不要惊慌,听从指挥,按照安排的紧急事件疏散路线进行撤离,有秩序地撤离到操场上,确保演习过程中不发生意外伤害和踩踏事故。

9时18分,伴随着一阵急促的信号声响起,演习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班主任、辅导员和楼层岗位负责人的指引下,沿着楼梯口快速有序撤离到教学楼下的广场上,随即各班清点人数,并向相关领导汇报。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在短短的三分钟时间内全体师生安全顺利地完成疏散演习任务。

此次演习组织严密、分工明确、认识到位、秩序井然、用时较短、师生安全,达到了预期效果,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演习活动也增强了学生的国防观念,教育广大师生要不忘国耻,珍爱生命,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撰稿/梁清清;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