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为2018级新生开设 “入学第一课”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2日  共浏览 次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促进新生尽快适应高校生活,9月10日,医学护理系为全体新生开设了“入学第一课”,分别就专业发展、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讲授,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主任许斌分别授课,提出要求和意见。

许斌重点介绍了护理、药学、老年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的现状、发展前景及趋势、专业上升通道等,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专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确立学习目标。尹珊珊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校情校史和发展经历,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和安全教育,同时以为什么要上大学和如何度过大学生涯为题,对学生提出明确的要求。同时,他们都要求新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让家长放心;要遵守学院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要对自己的学业进行规划,让自己的学习目标更加清晰明确。

“入学第一课”的开设,使学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人生目标,清晰了专业发展思路,加强了自身安全意识,促使他们切实领悟到只有学好专业才能够体现自身价值、实现社会价值。学生普遍认为,入学第一课的开设为他们今以后三年的学习、生活做了很好的铺垫。相信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接下的三年里,他们定会收获满满,学有所成。(撰稿/施雅琴审稿/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