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暑期赴校外实习基地开展回访调查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31日  共浏览 次       

为了解2016级中高职护理专业学生校外实习情况,医学护理系教师吴凌燕、龚晓龙利用暑期先后赴海军安庆医院、马鞍山市中心医院看望在两院实习的护理专业学生。

8月23日上午,吴凌燕、龚晓龙赴海军安庆医院,受到了护理部主任束寒玲的热情接待。束寒玲详细介绍了我院2016级高职护理专业学生在院的实习情况,并对我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表示高度赞许。随后,在该院康复楼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就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做了全面了解。同学们表示已适应医院实习环境,并高度称赞各科室临床带教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

8月27日上午,两位老师来到市中心医院,看望了在该院实习的中高职护理专业各实习组组长,了解中高职护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就实习期间的老师带教、学习细节等方面做深入交流。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许忠娟、科护士长田祝华陪同看望。

在上述两家医院,吴凌燕、龚晓龙对两家医院护理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就实习纪律、临床实践及专业知识学习、考证规划等问题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既要脚踏实地圆满完成繁忙的实习任务,又要着眼于未来职业发展,兼顾护士资格证书考试及学历深造考试,同时也嘱咐同学们要合理作息,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据悉,此后医学护理系会陆续展开对校外实习基地的回访调查工作,并看望所在单位的实习学生。此举亦是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的有益之举。(文/吴凌燕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