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28日  共浏览 次       

7月10日上午,医学护理系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珊珊主持,系主任许斌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尹珊珊传达了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的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

尹珊珊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方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严从实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学用结合,保持医护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为医护系健康发展而努力。(撰稿/刘萍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