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喜报:医学护理系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首战告捷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27日  共浏览 次       

625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国家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等部门联合主办,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共计6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医学护理系20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陶美吉不畏强敌,稳定发挥,荣获国赛三等奖。

本次赛项分为实操笔答和现场操作两部分,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人文关怀素质,我院师生代表在克服集训时间短、器材短缺等重重困难,在大赛中展示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获得大赛裁判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是医学护理系首次参加国赛即有所斩获。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参选师生团结协作精神,通过此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质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文:程浩;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