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上海新东苑集团与我院深化合作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24日  共浏览 次       

为了稳步推进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5月22日,上海新东苑集团副总裁杨国豪率总裁助理孙乐滨、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善灵等一行来我院访问并开展招聘工作,副院长马小林,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主任许斌,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程浩、辅导员龚晓龙参与活动。

杨国豪一行参观了校园,对校园的建设表示赞赏。在随后的对接会上,许斌对杨国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在经过前期相关教研室与企业充分对接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达到校企双方共赢的成果。许斌要求参加企业宣讲会的2016、2017及全体老服专业的学生能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充分掌握企业对老服专业学生的要求,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满足岗位需要,他同时预祝企业招聘取得圆满成功。杨国豪先生代表新东苑集团发言,他和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过程,感谢学院、老师在双方合作过程中的支持与配合,特别感谢同学们能够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认同及坚持,他表示养老行业是体现善心的行业,希望双方合作能够长久持续,希望学院继续为养老服务事业源源不断提供专业人才支撑。

随后李善灵代表企业做宣讲,他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背景等相关情况,对集团的岗位需求、岗位职责、就业培训等作了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来宾与学生相互交流,就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未来发展空间、企业对学生素质要求等问题进行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宣讲,对于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更清晰地掌握了实习生所需的知识结构层次,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尽快适应企业需要。

在随后开展的实习顶岗招聘环节,部分同学参加了结构化面试并最终确定进入企业完成顶岗实习的学生名单。

新东苑的此次来访,使该专业的学生们对老年服务与管理这个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提振了他们的专业自信,促进了学院和养老企业之间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撰稿/程浩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