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迎接和县教学点护理专业师生参观交流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08日  共浏览 次       

5月3日,和县教学点护理专业的二十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院、走进实训室等地参观学习交流。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主任许斌、护理教研室主任吴凌燕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学习。

和县教学点的师生们怀着极大的热情、好奇和兴奋,参观了医护系授课教室、护理示教室、护理实训室、药学实训室。护理教研室的老师从护士职业形象、规范、礼仪以及各实验实训设备操作演示进行讲解,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提高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涂珺老师则给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护理学基础》操作实践课----无菌操作,同学们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课和操作,与授课教师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之后,市级护理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们为同学们演示了心肺复苏、密闭式静脉输液、置胃管、口腔护理等操作,得到了和县教学点师生的一致好评,获得阵阵掌声。在座谈环节,许斌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学生的专业发展和上升通道,他鼓励和县教学点的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打好理论基础,将来用出色的技能为社会服务。尹珊珊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管理制度,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在任何情况下都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个对国家、社会、家庭都有用的人。尹珊珊和许斌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有关问题。

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系部先进的教学设备与浓厚的学习氛围给和县教学点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学习获益匪浅,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携手并进,共同促进本地区护理事业的发展。(撰稿:梁清清;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