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25日  共浏览 次       

元月19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许斌对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实训室建设、专业课程改革、日常教学管理、各项教研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和全力配合下本学期系部教学工作进展顺利。同时他指出了系部亟待解决改善的问题与对策,明确了2018年系部工作的重点方向,力争取得多项标志性成果。对照系部年度工作目标,许斌要求,必须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教科研的水平,不断提高对外交流与合作的质量和水平,使系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尹珊珊对系党总支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她希望寒假期间大家在休整之余也不要心存懈怠,做好下学期教学、教育工作的准备,她强调,班主任工作任重而道远,每一位班主任都要把准备工作提前化、具体工作细致化、落实工作效率化,常规工作创新化,并鼓励广大青年教师能够积极勇于承担班主任工作。尹珊珊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本学期系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全体教师不懈付出、共同努力的结果,她希望大家能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的完成自我提升,思考、总结、调整、纠正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改进中完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学期工作中,团结一致,为系部更精、更专、更深层次的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萍还分享了在市直机关工委挂职的经历和体会。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