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10日  共浏览 次       

 为保证期末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顺利完成监考、阅卷、登录成绩等工作, 15日上午,医护系在主教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主持,系部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尹珊珊首先对系部期末考试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对监考老师、阅卷老师的职责提出具体要求,从取卷、监考、收卷、阅卷、登录成绩等各项工作要求都做了详细说明。她强调,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纪律,所有监考、考务人员必须按时参加监考,严格执行考务管理规定,认真监考,杜绝学生作弊现象的发生,考试结束后各监考老师应及时上交试卷及相关材料。教师须认真阅卷、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成绩。最后,尹珊珊就期末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她要求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在考前做好考风考纪教育,多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系主任许斌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期末考试的目的在于检验学生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希望各位教师在思想上对期末考试提起高度重视,严抓考风考纪,同时班主任、辅导员要监督本班同学做好教室卫生打扫工作。

本次考务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考试管理工作,老师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监考、阅卷、登录成绩等各项工作要求,为顺利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奠下了良好的基础。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